俄媒称普京已秘密离婚 将娶性感女运动员(图)
2008年04月18日 09:44新闻晨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裸照] [普京]

俄“头号性感运动员”之称的阿丽娜·卡巴耶娃

普京和阿丽娜·卡巴耶娃在一起

普京和妻子柳德米拉

法国总统萨科齐在任期内闪电离婚又闪电结婚的惊人之举在世界政坛也许“前无古人”,但或许并非“后无来者”。据俄罗斯媒体推测,即将在5月卸任的俄总统普京可能已经与50岁“第一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离婚,而他将很快有一位新伴侣———有俄罗斯“头号性感运动员”之称的阿丽娜·卡巴耶娃。

普京“在两个月前已离婚”

据英国媒体4月17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记者报》日前报道了这一在莫斯科越传越盛的“小道消息”:普京和柳德米拉的婚姻在两个月前已经结束了,只是他们还未正式对外公布。

普京与柳德米拉相识于1980年,当时柳德米拉是加里宁格勒航空联合公司的空姐,而他已经在克格勃工作,不过柳德米拉是过了很久之后才知道的。1983年7月28日,31岁普京和25岁的柳德米拉在涅瓦河的一艘游轮的“浮船”餐厅举行了简朴的婚礼。婚后,他们有两个可爱的女儿。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