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在记者晚宴上一展歌喉 畅想退休生活[组图]
2008年03月11日 15:19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

晚宴上的布什(视频截图)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布什。

这张拼版照片展示美国总统布什3月5日在白宫等待接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时跳起舞蹈。新华社/路透

美国总统布什于当地时间3月8日在由驻华盛顿权威记者组成的“烤架俱乐部(Gridiron Club)”年度晚宴上,一展歌喉,提前告别白宫生活。

据韩国媒体报道,布什当天在600名出席者面前改词演唱了由英国歌手汤姆·琼斯演唱并唱红的流行歌曲《故乡翠翠的青草地》(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唱出了期待回到故乡得克萨斯的心情。

布什身穿燕尾服,打蝴蝶结,头戴牛仔帽登台,将歌词改成“下飞机就会有父亲母亲欢迎我……你们(记者)也会想念嘲笑我的日子……能够摸到家乡黄色的草坪感觉真的很好。”

布什还唱道:“如今白宫已离我远去,我又恢复自由……切尼到现在还在拿着秘密文件到处跑……。”引来人们的爆笑。

“烤架俱乐部”成立于1885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记者俱乐部,其唯一的目的就是举办年度晚宴。按照惯例,晚宴的内容不会被报道,但丰富的花絮不仅会在日后见报,还经常出现在知名政界人士的自传当中。(中国日报网站/信莲)

布什在记者俱乐部晚宴上演唱乡村歌曲(视频)  

美国总统布什等待麦凯恩不耐烦竟然跳舞解闷[组图]

被美国特工诱出 俄“死亡贩子”泰国落网[组图]

台下的希拉里忧虑重重[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信莲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