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在记者俱乐部晚宴上演唱乡村歌曲(视频)
2008年03月10日 09:48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

本视频显示的是一年前布什在演唱“Sunday Bloody Sunday”

新闻晨报3月10日报道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8日晚出人意料地出现在华盛顿一家老牌记者俱乐部的晚宴上,并演出了当晚的压轴节目———乡村歌曲独唱《绿草如茵的家园》(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

美联社说,这是布什首次在华盛顿格里迪隆俱乐部登台演出,此举显然是向华盛顿提前说再见。布什将于明年1月卸任,他此前曾在这一俱乐部演讲。

格里迪隆俱乐部创建于1885年,是华盛顿历史最悠久、声望最高的记者组织,它的65名成员代表了美国最重要的报纸、通讯社、新闻杂志和广播公司。自19世纪90年代罗弗·克利夫兰当政时起,该俱乐部每年一度的春季晚宴便成了政界、军界、外交界、工业界和娱乐圈要人聚会娱乐的盛会,美国总统也时常参加。

8日晚参加晚宴的有600多人,包括最高法院法官、内阁成员和议员。

当布什突然出现在与会者面前并准备演唱时,吃惊的听众们纷纷站起来鼓掌。

布什头戴牛仔帽,现场改了歌词。美联社说,“布什版”是在展望他离职后回到家乡得克萨斯州的生活。

“当我从飞机上走下,迎接我的是爸爸妈妈,向着乡村小路望去,跑来的是‘巴尼’,它有金子般的心和甜蜜的呼吸,”布什唱道,“啊,你想念着我,用你习惯的恶作剧,这是多么美妙,摸一摸家乡的黄草地。”

“巴尼”是布什的宠物狗,媒体将它戏称为“美国第一犬”。

演唱完毕,布什和合唱队一起向观众说再见。

下页导读:布什、希拉里、奥巴马、麦凯恩等的人歌舞视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