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发现”号与国际空间站顺利对接[组图]
2007年10月26日 10:39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美国宇航局10月25日发布的这张电视照片显示的是“发现”号航天飞机准备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经过近两天的飞行,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当日飞抵目的地――国际空间站,并与其顺利对接在一起。 新华社/路透

美国宇航局10月25日发布的这张电视照片显示的是从“发现”号航天飞机上拍摄的国际空间站。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5日电(记者张忠霞)经过近两天的飞行,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25日飞抵目的地——国际空间站,并与其顺利对接在一起。

据美国宇航局电视台直播报道,“发现”号和国际空间站于美国东部时间25日8时40分(北京时间20时40分)对接到一起。

美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组图]

中国: "嫦娥一号"卫星成功发射[组图]

            解密中国探月工程[组图]

日本:"月亮女神"号探月卫星成功发射 5天后抵达月球[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