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626国际禁毒日:毒品,你伤害了谁?
2007年06月26日 11:54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2004年5月1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一家专门收治感染艾滋病儿童的医院里,四个月大的索非亚透过围栏向外看。全世界每分钟都有儿童因艾滋病丧生,而他们中的许多都是由于父母吸毒感染艾滋病毒而成为间接受害者的。

斯洛伐克北部一村庄附近的野罂粟花盛开,旁边是尚未成熟的罂粟果。

巴基斯坦首都卡拉奇,两名吸毒者在路边废弃的房间里注射毒品。

2006年6月27日,印度德里一名穷困潦倒的“瘾君子”在街边一角吸食低纯度海洛因。

2005年10月14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登巴萨法庭内,贩毒嫌疑人雷纳·劳伦斯悔不当初。雷纳·劳伦斯因涉嫌贩毒被判处20年徒刑。

这张2005年9月5日拍摄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照片显示的是几颗已经割过鸦片膏的罂粟果。阿富汗2004年的鸦片产量达4000多吨,目前供应了占全球总量近90%的鸦片和海洛因。

新华网6月25日电冰毒、大麻、吗啡、可卡因、海洛因......不同的名字,同样的实质,也造就了人世间不同的悲情故事。朋友的叹息、家人的绝望、孩子的哭泣......毒品,你都伤害了谁?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