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男人一夫四妻不用下田[组图]

时间:2009-08-28 11:17:35 来源:千龙网 编辑:王平伟 标签:

据说当地男人每人能娶上四个老婆,他们的一天时光,除了祭祀拜神,就是养鸡、斗鸡,喝茶发呆,很少有人整天从事木雕、绘画之类的活。至于下田插秧,收割果树等农活,那是婆娘做的事。好幸福的巴厘岛男人。

经过六个多小时,跨越赤道,我们的飞机穿破沉沉黑幕,徐徐降落在南半球印尼的努拉雷(Ngurah Rai Airport)机场。此刻,巴厘岛夜色阑珊,戴上当地姑娘献上的弥漫着芬芳香味的鸡蛋花环,到达下榻的华美达比诺阿酒店(Ramada Benoa)已经是次日了。

吃过不错的自助早餐后,第一站我来到了据说建于16世纪的海神庙(Pura Tanah Lot)——这座矗立在印度洋波涛汹涌的海水巨岩礁上的庙宇。时逢落潮,无数善男信女踏着湿濡的礁石,前往寺内顶礼膜拜。高潮时,这条小道将完全被海水淹没。不过,我觉得附近被海蚀冲出的地貌,颇引人入胜。那酷似桂林象鼻山的礁崖,景色绝佳。临近嘈杂的商品市场,没什么东东值得购买,一支冰雪糕3000Rp(卢比),一个椰子6000 Rp,上个厕所1000 Rp,但在此地换币要比在酒店、机场合算许多。这里人的生活悠闲缓慢,时间仿佛凝固,因此你在这里购物要有极大的耐心,找个零钱要老半天,结果可能还是算错的。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