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男人一夫四妻不用下田[组图]

时间:2009-08-28 11:17:35 来源:千龙网 编辑:王平伟 标签:

据说当地男人每人能娶上四个老婆,他们的一天时光,除了祭祀拜神,就是养鸡、斗鸡,喝茶发呆,很少有人整天从事木雕、绘画之类的活。至于下田插秧,收割果树等农活,那是婆娘做的事。好幸福的巴厘岛男人。

午餐是去品尝所谓的当地风味咖喱鱼。这种掺杂着椰泥和木犀叶的咖喱海鲜,口味怪异,实在有点接受不了。据说岛上出名的烤乳猪和脏鸭子,也是这个德性。倒是一杯新鲜的椰青,会让人顿觉神怡气爽。

从金巴兰(Jimbaran)出发,途经岛上唯一的一所大学,穿过大约25千米的蜿蜒山道,来到乌鲁瓦图(Uluwatu)断崖。这里号称“情人崖”。坐在陡峭的断崖上,俯瞰脚下海浪拍打绝岩,静静品茗,心底的震撼不言而喻。这海,这天,这海天一色的蓝,这浩瀚洋面翻卷千层白浪亲吻沙滩绿洲的美,美得都不真实了。相对而言,金巴兰海湾(Jimbaran Bay),除了徒有世界最美的十大落日之一的虚名外,沙滩肮脏不堪,烛光BBQ海鲜烧烤十分难吃。除了中国人扎堆,很少能遇见几个西方人。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