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和他的三个儿子
2007年08月28日 14:39凤凰论坛 】 【打印
相关标签: [朝鲜] [金正日]

老三金正云最神秘 与其父最像

金正日的第三子金正云比较神秘,至今人们甚至没有见过他的照片,只知道他出生于1985年,现在还只有22岁。一个自称是“金正日厨师”的日本人在他的书里写道:“金正云各方面都神似他的父亲,包括相貌和体格。”也有报道称,金正云积极参与政治问题的讨论,显示他更具备领导素质,这一点深受金正日的喜爱。

韩国情报机关的前任高层官员表示:“不同于对金正哲的评价,金正日经常说金正日第三子、金正哲弟弟金正云(23岁)‘有领导能力’,因此我认为正云成为继承人的可能性较大。”据悉,金正哲目前担任劳动党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有观测说,原本没有这个职位,是后来新设的),但是尚未得到确认。

一位消息人士分析说,金正日派特别专机让金正哲旅行,过去也是一年1至2次到欧洲旅行,而且金正日非常尊重和关爱正哲、正云的生母高英姬(2004年6月去世),从这些情况推断,很难将金正哲与金正男进行单纯的比较。

还有一个中国干儿子

还有一个人大概不少人都记得,即自称是金正日干儿子的所谓中国第二大富豪杨斌。杨斌被判处18年徒刑前后,并没有听说金正日出面为这个“干儿子”求情,但也没有听说金正日否认有这么个“干儿子”。也许,金正日发现自己上当了,这个所谓的中国第二富居然是一穷二白的骗子,恨都来不及。这也无所谓了。杨斌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即使真是干儿子,也跟朝鲜的未来政局毫无关系。在此只是顺便提一下而已。

朝鲜的未来将掌握在金正日三个儿子中某一个手里,这基本上可以确定。至于是哪一个,金正日毕竟还只有65岁,还有时间考虑。何况,三儿子还刚20出头,金正日应该会继续观察。当然,他也许不会考虑太久,因为他的父亲是在62岁时决定由他接班的。65大寿后这几年,外界或许会是风平浪静,朝鲜“王族”里却可能是惊心动魄的。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