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越战女童到伊战裸囚:黑镜头
2007年08月27日 11:48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越南]


战争带来的伤害:越南父亲和他的儿子

1975年4月30日,越南南方军民在著名的“胡志明战役”中以凌厉攻势解放了南越伪政权控制的西贡,即现在的胡志明市,宣告了越南人民抗美救国战争的彻底胜利。1961年,美国发动了越南战争,并对越作战全面升级。在越南军民的奋力抵抗下,美伪集团在战场上遭到惨重的失败。这张资料照片显示的是在越战期间,一位越南父亲在他的村子遭受袭击后,怀抱被凝固弹烧伤的儿子。


战争带来的伤害:被地雷炸伤的军人

1975年4月30日,越南南方军民在著名的“胡志明战役”中以凌厉攻势解放了南越伪政权控制的西贡,即现在的胡志明市,宣告了越南人民抗美救国战争的彻底胜利。1961年,美国发动了越南战争,并对越作战全面升级。在越南军民的奋力抵抗下,美伪集团在战场上遭到惨重的失败。这张资料照片显示的是在越战期间,一名身挂武器的越南特殊部队的军人背着一名被地雷炸伤的战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