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南昌服役13年四星级酒店爆破 原址建五星宾馆
2010年02月07日 09:2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爆破现场

爆破中

爆破完毕

爆破过程中的五湖大酒店(2月6日摄)。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南昌2月6日电 (何柳斌)6日下午15时50分,已在南昌服役13年的四星级酒店——五湖大酒店成功爆破,成千上万市民聚集青山湖畔,观看这一“奇观”。

当日下午,昔日繁华的南昌市环湖南路上百余户商家纷纷闭门歇业,居民楼也贴满了“安民告示”,警察开始疏散爆破区200米范围内的居民,数辆消防车在现场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记者距离爆破点200米观测点看到,青山湖沿岸护堤1000米范围内挤满了围观的群众,估计数量有上万人,观众纷纷掏出手机、端起相机拍摄下五湖大酒店最后的“留念照”。

五湖大酒店坐落在南昌已经13年,刚刚拍完“留念照”的市民张先生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在酒店里面消费过,但对这幢22层高的建筑物还是充满了感情,突然炸掉了,“感觉很可惜”。

而就在五湖大酒店附近经营商店的万女士向记者透露,现在的五湖大酒店只是四星级酒店,各方面设施都与城市发展不相协调,虽然目前炸掉可惜,但对南昌长远发展是有益的。

据了解,目前五湖大酒店为四星级酒店,高22层,因原建筑规划与五星酒店差异过大,经营商意图将其爆破后在原地规划建筑一幢25层的五星级酒店。(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柳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