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超越120小时!他们的坚持创造生命奇迹[更新组图]
2008年05月19日 05:30新华网 】 【打印

  5月20日零时50分,上海消防总队在汶川映秀湾水电总厂废墟中抢救出一名被掩埋了近179个小时的31岁男子,名叫马元江,是映秀湾水电发电总厂发电部副主任。目前该名获救者身体状况良好。新华社发(吴学华摄)

马元江:我在废墟下面睡得很香

  

  5月20日零时50分,上海消防总队在汶川映秀湾水电总厂废墟中抢救出一名被掩埋了近179个小时的31岁男子,名叫马元江,是映秀湾水电发电总厂发电部副主任。目前该名获救者身体状况良好。 新华社发(陆云丰摄)

  

  5月20日零时50分,上海消防总队在汶川映秀湾水电总厂废墟中抢救出一名被掩埋了近179个小时的31岁男子,名叫马元江,是映秀湾水电发电总厂发电部副主任。目前该名获救者身体状况良好。 新华社发(李福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