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各地群众踊跃为地震灾区献血[组图]
2008年05月15日 17:37新华网 】 【打印

5月13日,在河北省血液中心设在石家庄火车站的献血屋内,刚举行完婚礼的新郎薛旭、新娘卜硕斐携手为四川地震灾区献血,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尉战魁 摄)

5月13日,重庆市民在市血液中心流动采血点献血。 当日,重庆市民纷纷来到市内各采血点为四川地震灾区献血。据重庆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当日前来义务献血的人数是往日的10倍以上。 新华社发(钟桂林 摄)

5月13日,南华大学学生在衡阳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旁排起长队,等候上车献血。 汶川地震发生后,湖南衡阳市民踊跃为灾区伤员献血,衡阳市中心血站延长采血时间,增设采血点,为灾区准备急救用血。 新华社发(刘爱成 摄)

5月13日,人们在北京王府井街头一辆流动采血车前等待为灾区群众献血。 汶川地震发生后,人们纷纷来到北京市内的各个采血点无偿献血,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