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都江堰聚源中学垮塌 众多学生被埋[现场组图]
2008年05月12日 19:17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都江堰聚源中学垮塌,众多学生被埋。

人们正在抢救聚源中学学生

四川汶川7.8级大地震 半个亚洲在摇晃[组图]

温家宝赶往灾区 飞机上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组图]

 西南医院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展开抗震救灾工作[组图]

  国家地震局启动一级预案 救援队已集结[组图]

新华社成都5月12日电 受四川汶川地震影响,都江堰市聚源镇中学楼房垮塌。记者从聚源镇中学事故现场获悉,截至12日20时,中学死亡人数已增至50余人。都江堰市聚源镇中学目前仍有人员被埋在垮塌的楼房下。当地政府已经组织8台大型机械搜救被埋人员。(完)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邻近的四川都江堰市聚源中学发生教学楼垮塌。记者从学校获悉,学校共有师生1800人左右,震垮的这座教学楼有初二、初三两个年级18个班,目前伤亡人数不详,抢救正在紧张进行。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本文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都江堰5月12日电(记者苑坚刘大江)12日下午,在突如其来的地震中,都江堰市聚源镇聚源中学一栋教学楼垮塌,部分学生被埋,已知有4人死亡。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紧急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层楼的教学楼大部分垮塌,5台黄色大吊车正在紧张挖掘救援。一辆救护车风驰电掣般驶进事发现场。一些学生家长焦急万分地守在废墟现场,有的号啕大哭。

4名学生尸体停放在学校操场上。据守护的学生介绍,死者为两男、两女,都是初中三年级学生。

据当地村民称,在这里上课的有初二、初三的18个班,每班约50人左右,地震时,有部分学生逃出,其他人都被埋压在废墟中。

聚源镇中心中学全校师生共1800多人,其中学生1700多人。

初三5班学生张成伟的母亲已经泣不成声,她儿子还被压在废墟下面,生死不明。

截至17时40分,当地部门和村民已经抢救出数十名学生。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被埋压的学生身体还在动,同时能听到被埋学生的呼救声。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学生   垮塌   聚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