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粉丝"奥运赛场助威[组图]
2008年08月19日 15:34国际在线 】 【打印

奥运会正在进行,许许多多的明星出现在奥运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到时候你旁边左边坐着章子怡,右边坐着刘德华,千万不要大惊小怪哦。

李宇春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在前不久刚刚到现场观看中国男篮对抗安哥拉赛事的李宇春,在提及现场感受时依然难忍满腔的激动之情,“作为一名中国人,能够在自己的土地上为自己的运动员呐喊助威并且赢得比赛,这种感觉是无以言表的,除了荣耀和自豪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形容!”而在采访的过程中李宇春还特别提到了偶像姚明当天出战30分钟便拿下30分7个篮板4次盖帽3次助攻的完美数据,意犹未尽的她表示,如果之后工作时间允许,还会亲自到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翁虹为体操男团加油

男子体操团体决赛的现场,影星翁虹亲临现场为男子体操队的小伙子们加油呐喊,并亲眼见证了帅气的小伙子们夺冠的那一刻。

章子怡兴奋得连国旗都拿倒了

章子怡与妈妈在水立方看最爱的跳水,为郭晶晶加油,目睹她勇夺女子双人3公尺跳板金牌,未婚夫并未陪同,她下午4时离开会场时非常兴奋,却因手上拿的中国五星旗图案颠倒而出糗。

张曼玉靠男友怀中撒娇 鸟巢内看百米飞人决赛[组图]

陈建州和范玮琪为中华台北棒球队助威

霍启刚水立方助阵女友郭晶晶 定情手绳传情[组图]

成龙携“福娃”上场,周华健父子合唱[组图]

林俊杰与成龙一家观看奥运开幕 赞张艺谋了不起

最新推荐:

猩猩母子生离死别催人落泪[组图]

朝鲜十万人团体操[组图]

奥运全民大运动 明星挥刀舞剑齐上阵[组图]

“老外”手持毛主席语录天安门留影[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王菲   粉丝   助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