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希尔顿接受CNN专访:我要做好人(组图)
2007年06月29日 09:49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6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右)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著名主持人拉里·金(左)的直播访谈节目中接受采访。希尔顿26日出狱后即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她近期的活动日程已经排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捷足先登,于27日采访了希尔顿。 新华社/路透

6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右)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著名主持人拉里·金(左)的直播访谈节目中接受采访。希尔顿26日出狱后即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她近期的活动日程已经排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捷足先登,于27日采访了希尔顿。 新华社/路透

帕丽斯·希尔顿在电视台门外向众人挥手致意

当地时间6月27日,“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招牌谈话节目《Larry King Live》的访问,这是她出狱后首次在电视媒体上披露自己的狱中生活和感受。

坐牢感觉?“创痛”

当地时间27日,帕丽斯·希尔顿接受了CNN著名主持人拉里·金的采访,称这次牢狱之灾对她造成了严重的精神创伤,但坐牢的日子让她对很多事情有了新的看法。

帕丽斯·希尔顿经过休息和美容后,容颜变得十分靓丽。她身穿白色蕾丝洋装,很早就来到电视台等候采访,说话时轻声细语,令人看来很端庄。据悉,她这次接受采访,会说些什么,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竟成为赌博网站下注的题材!

她向拉里·金诉说了这段日子的心情,她用“创痛”来形容坐牢的感受,不过从天堂掉到地狱的经验,确实促使她产生了许多过去没有的思考。

违反规定?“误会”

帕丽斯·希尔顿承认,当初出庭的时候,她以为最多会被罚社区服务,因为律师是这么告诉她的,万万没有想到会有牢狱之灾,被判刑的感觉,如晴天霹雳。至于为何违反酒后驾车保释期间的规定,她解释是出于“误会”。她表示,曾经向律师请教驾照被吊销后到底可不可以开车上路,律师给她的答案是“如果属于处理公事就可以”,而她被警察逮住的那天,就是因为“参加一项生意上的会议”。另外,她说自己“真的有参加戒酒辅导课程”,也有一位女证人向法官作证,但法官不愿采信她的证词。

帕丽斯·希尔顿回忆自己的狱中生活,她说入狱时所接受的例行脱衣搜身检查让她感到非常丢脸,是很难堪的一段经验。而出狱那天,则是她长到这么大所经历过的最快乐的一天,那种感觉不是用言语可以形容的。

继续狂欢?“厌倦”

她还念出一段狱中日记,内容是写她觉得自己跟其他女受刑人比起来,真的是幸运很多,因为出狱之后可以回到父母身边,也有自己的家可以住,但很多女受刑人出狱之后却要流浪街头,很多人不久后会再度入狱。所以,她打算建一个“中途之家”,给她们一个地方住,有三餐可以吃,让她们出狱之后好好安顿下来。她自己对过往的狂欢生活已经“厌倦”,从此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帕丽斯已经和一家著名的电影公司开始商谈拍摄《帕丽斯·希尔顿传记》,计划让林赛·罗韩主演,帕丽斯本人和布兰妮为电影配乐。(何边)

“坏女孩”洗心革面还是虚情假意?

帕丽斯·希尔顿出狱之后,一再表示自己要重新做人。不过,这个行为一向骄纵的“坏女孩”究竟可以安分多久,大多数人都持怀疑态度,还有很多人相信这是她假惺惺的炒作或博同情。

牢狱生活确实可能对一个人产生巨大的影响,不过在帕丽斯的身上会发挥什么功效,还需要一段时间观察。此外,她若还想在娱乐圈中“混”,做“坏女孩”确实比做好女孩容易产生话题新闻,这也可能动摇她洗心革面的决心。

现在不少人正等着看她回到以往疯狂的派对生活中,但帕丽斯坚称这些看法是错误的,“他们不了解我,我是个好人,我富有同情心,有伟大的心,我很真诚,让他们等着瞧吧。”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