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道具花招多 议场亮刀、秀狗链还当众拉拉链
2006年10月25日 09:29

李敖最近道具花招:防毒面具、催泪瓦斯(组图) 免费视频

自从当上立委,李敖在“立法院”就经常有惊人之举,之前就曾在质询时,公开亮刀子,还拿狗链讽剌美国绑架军购案,甚至为了讽剌黄芳彦滞美未归,李敖也曾当众拉下裤子拉链。

2005年3月17日,李敖说:“按照立法院的规格,是不可以带危险物品进来,不过这个不是给人用的,是给鱼(杀鱼)用的。”第一次在立法院里头有立委这样亮刀,吓坏驻卫警,不只如此,李立委道具还多着呢!

同日,李敖还秀出狗链:“这就是狗链,用狗链皮带抓着讲,今天美国这本书证明(美国)拿我们当狗。”

2005年3月17日,亮刀。

2005年3月17日,秀狗链。

拿狗链讽剌美国绑架台湾的军购案,只是秀道具就算,连裤子都差点给脱了下来。

今年6月16日,李敖说:“大家不客气我要解开啰!黄芳彦回来,立刻找我的名医开刀以后,三天就可以起床讲话。”他讽剌黄芳彦以摄护腺癌为就医名义,滞美不归的不雅动作,吓得在场女立委花容失色。

6月16日在立法院拉下拉链。

这就是新科立委李敖,虽然年纪一大把,但花招一大堆,连要登记参选台北市长,也要来点戏剧张力。

10月15日带着200万现金,前往台北市选举委员会登记,参选台北市长选举。

白花花的200万钞票就倒在记者跟前,真不知该不该弯身去捡?别人参选是勤跑基层,咱们大师天天泡立院,照样搏版面。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