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王会 马英九澄清国亲关系并未破局
2006年10月20日 16:29
相关Tag

(王远茂摄 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日(20日)强调,国亲关系并未破局,对台北市长选举的问题虽然还有“困难”,但是不会放弃任何努力。

综合台湾《中国时报》和“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一大早会面,针对国亲两党因为台北市长选举陷入尴尬关系,马英九强调国亲没有“决裂”或“破局”,对台北市长选举的问题虽然还有“困难”,但是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马王两人会面将近两小时,至于大家更关注的国亲关系,马英九表示,国亲关系没有“决裂”,没有“破局”,两党在“立法院”的状况良好,至于台北长选举的部分,双方过去并不是没有讨论,但双方都还有点“困难”没有达成共识,并没有归咎于哪一方。换句话说,马英九否认有媒体报导所说的“条件交换”,仍然强调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还是希望在可能的范围内继续讨论,不放弃任何努力。

而王金平则表示,他没有当过国亲调人,不敢以调人自居,但只要党有需要,他会“尽力而为”。

据了解,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9日以无党籍身份参加台北市长选战,他在17日下午借着新书《宁为刘铭传》发表会的记者会现场,正式宣布投入年底台北市长选举。中新网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