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料:韩寒新书天价签约盛大文学 首印100万册
2010年04月08日 17: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寒新书天价签约盛大文学

首印100万册,拟向海外推广

青春文学作者韩寒日前与盛大文学所属的华文天下和聚石文华两公司分别签约,打破了由路金波负责的万榕书业垄断韩寒的局面。据了解,华文天下和韩寒项目签下的是一本杂志《独唱团》,聚石文华签下的是韩寒的一本新书。

聚石文华透露,新书首印将达100万册,据称版税高达20%。路金波表示,韩寒并未要求如此高的版税,他看中的是盛大文学作为一个大公司,有很多资源。对于这样的竞争格局,路金波表示,这也是自己希望看到的,因为这样可以把韩寒的项目做得更好,而万榕书业本身在2010年还保有韩寒70%的项目。

华文天下负责人杨文轩透露,盛大文学给韩寒的许诺除了版税,还有分成、股权和投资等,此外还有海外发展计划。他表示,对于这样的优惠条件,韩寒很难拒绝。

华文天下与聚石文华都在今年9月被盛大文学并购控股。聚石文华更是在有了盛大的平台后,才签约了陈彤、宁财神、艾米、张正隆、江南等一批明星作者。有业内人士认为,韩寒的这次转会,也可能意味着其转投盛大怀抱。

(记者刘蓓蓓)

路金波   新书   韩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蓓蓓   编辑: 郭刚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