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混进白宫“蹭饭”去
2009年11月30日 15:25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夫妻闯白宫国宴山吃海喝,走红地毯还与副总统合影

剧情梗概>>>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晚在白宫举行了其上任后的首次国宴招待印度总理辛格,从会场布置、食谱酒单、鲜花摆设和文艺表演,处处都可以看出主人的精心安排。但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这场国宴在安保方面出现重大纰漏,一对根本不在邀请名单上的夫妇不可思议地通过重重安检,不仅山吃海喝,还跟众多名流寒暄合影,玩得不亦乐乎。

影片场景>>

走红地毯 他们如同大明星

这对胆大包天的夫妇是来自弗吉尼亚州的塔里克·萨拉希和妻子米夏埃拉·萨拉希,在当地马球界有点名气。根据两人在国宴结束后发布在“脸谱”网站上的照片,这对夫妻年龄在40岁左右。

场景1两人对着镜头大摆POSE

塔里克当天穿着一身黑色正装,系领结,显得很干练,米夏埃拉则非常“应景地”选择了绣有金色图案的大红色印度传统裙装“纱丽”,从外表上看不出任何破绽。两人走红地毯时还多次停下脚步,对着摄影记者的镜头一边微笑一样摆出不同的姿势,米夏埃拉的金发非常惹眼,像好莱坞明星一样光彩照人。

场景2和名流们玩得相当高兴

当晚共有300多人出席奥巴马为辛格举行的国宴,包括美国多名部长、外交官员、商界大腕和演艺明星,萨拉希夫妇利用这个机会和名流们玩得相当高兴。夫妻俩不仅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著名女主持人库里克以及联邦众议员罗伊斯寒暄,还在草坪上还逮到了华盛顿市长芬蒂和白宫办公厅主任伊曼纽尔。

场景3副总统拜登也被缠住合影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美国副总统拜登也被夫妻俩缠住合影,还露出了招牌的灿烂微笑,压根儿没想到此时和自己勾肩搭背的两个家伙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面前。

场景4跟着众人进入宴会帐篷

所有客人最后都被服务生带到架在白宫南草坪上的宴会帐篷,夫妻俩的照片显示,他们也跟着众人进入了宴会帐篷,很可能是坐在空位上享受了美餐。

剧情还原>>

接待混乱他们镇定入白宫

《华盛顿邮报》的消息称,这是美国近代历史上首次发生白宫国宴出现“不速之客”的意外。一位白宫前雇员认为萨拉希夫妇应该是这样混入现场的:

衣着光鲜的两人神色镇定地走到来宾入口处,报上自家姓名,然后对接待人员未能在邀请名单中发现自己表示惊讶和委屈。由于24日晚上正下雨,而且当晚有300多名嘉宾等着入场,接待人员很可能已经手忙脚乱,或者打心眼里觉得眼前这位穿着燕尾服的萨拉希先生和他选择印度传统纱裙的夫人“看上去就是来参加这场国宴的”,于是放他们到了安检口。

夫妻俩通过安检后就进入了白宫区域,此后极少会有人再来核实他们的身份。卫兵将他们护送到白宫门厅入口后返回,客人们需要在这里确认自己在国宴上的座位。由于他们根本就没被安排座位,萨拉希夫妇直接绕过接待人员,径直走入白宫东厅与其它客人一起享用精美的餐前小食和鸡尾酒,再和名流们谈笑风生。

片名:《混进白宫》

领衔主演:塔里克·萨拉希、米夏埃拉·萨拉希友情主演:美国副总统拜登、白宫办公厅主任伊曼纽尔联合主演:美国特勤局特工、白宫接待人员拍摄地:美国白宫类型:惊险喜剧出品:“脸谱”网站

幕后>>>

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出席

在被追问为什么他们的名字没有出在白宫的邀请名单上时,萨拉希的解释是,他和妻子“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出席。对这样的说法,白宫称压根儿就不知道这两个人是何方神仙。

检查点没有遵照正确程序

对于这次明显的疏忽,负责宴会安保工作的美国特勤局显得非常尴尬。该机构官员多诺万说,出现“不速之客”是因为他们设立的一个检查点“没有遵照正确的程序”来确定这对夫妻是否获邀,并称已经展开“全面调查”。

后果>>>

可能面临重罪指控

这次意外并没有给奥巴马和辛格带来任何危险,因为萨拉希夫妇不是恐怖分子,而且跟其他客人一样接受了严格的安检。特勤局拒绝回答未来是否会将这对夫妻送上法庭的问题。前总统布什的安全顾问汤森指出,萨拉希夫妇可能面临相当严厉的重罪指控。 (中国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