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日报:李文忠作茧自縳
2009年11月16日 07:31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次县市长选举,南投县很“热闹”,因为民进党参选人李文忠摃上了“行政院院长”吴敦义,好像吴敦义才是他的对手。

李文忠将一个名叫江钦良的“更生人”和吴敦义绑在一起,以抹黑吴敦义,但言立即穿帮;其一,民进党草屯镇主委挺身而出,表示李文忠是因为希望江钦良支持他遭到拒绝,才会倒打江钦良一耙。其二,江钦良公开表示过去都支持民进党,因为发觉这个党太烂,才放弃支持。其三,他说吴敦义介入南投砂石业和正副议长人选,吴敦义说若有此事,他就下台,要李文忠拿出证据,但李文忠说“拿证据有困难”。

什么叫“乌贼战术”?李文忠的做法就是。不过,李文忠的对手既是李朝卿,为何对上吴敦义?这叫“以下驷对上驷”,这样才有新闻,才能提高知名度。

现在,新闻够大了,李文忠的知名度够高了,但是,对李文忠的选情不但没有帮助,似乎还有反效果;根据中国时报最新民调显示,李文忠的支持度本来就差朝卿一大截,他卯上吴敦义后,李朝卿支持度又上升了五个百分点,李文忠则刚好下降了五个百分点。

这个民调反抰出,南投人对李文忠本来兴趣缺缺,他的乌贼墨汁一喷,更使人厌恶。南投人对南投事比来自外地的李文忠清楚多了,而未来谁党县长,唯南投选民才有权决定;南投人不相信他说的话,甚至根本就知道他在说谎,他肚子里的“黑墨”再多,还是白搭。

另外,民进党在南投的知名人士,包括过去当过县长的、“立委”的以及现任县议员,居然没人挺他。为何?道理很简单,因为他们看到李文忠如此这般乱枪打鸟,打不倒敌人,可能还会波及在地同志,李文忠一旦选输了,可以拍拍屁股走人,而他们南投,可还要在地方上混的,如此浑水,谁要去淌? 

李文忠打选战死绞蛮缠,真可谓“作茧自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中央日报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