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三人行:内蒙古版“越狱”引发全民追捕
2009年10月29日 10:4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0月2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今天文道的造型算最接近了。

梁文道:怎么了?

窦文涛:逃犯就是你这打扮。

许子东:越狱。

梁文道:对,我一看他们的照片。

许子东:最新一集。

梁文道:我就有点亲切感。

窦文涛:没错,我跟你说,我记忆中,就是追捕,全国大追捕。然后全国人民一起盯着这个追捕,就是最近,不是最近了,几十年来,我印象中只有几个事,一个是当年二王,许老师,那时候我不知道你在香港还是在大陆,那是全国,最后二王,神枪手,找遍全国,最后怎么把他们击毙。再有一个就是湖南那个张君。

梁文道:是,那前几年了。

窦文涛:说起来你都不知道,当时谁去追捕那个湖南张君你知道吗?

许子东:就是文强。

窦文涛:文强,现在重庆,他曾经是打黑英雄。弄了张君之后,他踩着张君的脑袋,这个文强,说你还跟我牛?这么一个人,文强,结果没有想到他自个儿现在也折进去了。我就是说再有一次,就是这回,就是内蒙古那监狱里,跑这四个逃犯。而且你看看那个照片,我觉得,导演给咱出一下,我觉得很有意思。这是他们的路线图,你知道,要走四道大门,而且就是说中间还设过一公里的菜地,没有任何遮蔽物,他们就怎么能出去的?这个咱待会再聊。你先看这几个人的造型,文道亲切了,咱们导演看看第二张照片,对,就是说,这四个人,他们的那个样子,你注意看,我跟你说,我要是导演拍《越狱》,我就找他们四个人演。他这个形象太像了,就像这种彪悍的那种,你看脸的那个线条,我觉得真像。

梁文道:还是说这种囚犯,我常常在想,他拍照,这种囚犯照片,拍的方法跟别人不一样有可能,就说不定拍的时候,有导演来“横点,横点”。

许子东:不,拍报名照都是这个效果。

梁文道:是吗?他拍起来是这样?

许子东:我找出各个时期的报名照。

梁文道:也都像囚犯。

许子东:基本上都跟枪毙犯差不多。

窦文涛:但是你知道说,这四个,为什么我说像是连续剧,就是全国追捕。跑出来,这可都是80后的。

许子东:80后。

窦文涛:21岁,什么80年,81年,都是80后的,都是一帮死缓、无期的。你想想他这心里肯定是?

梁文道:左右是死。

许子东:技术含量挺高的,是吧?把人家手指切下来,过关,是不是?用剃刀杀了人?

窦文涛:现在辟谣了不是这么回事。

许子东:没了?

窦文涛:人家不是指纹识别系统,但是说是这个?这就说明媒体爱唱戏,就是开始说,把手指头割下来,太残忍了,就是因为他有一个指纹系统。四道门,你知道吗?说是其中有一个指纹那样开门,拿人家手指头开门,其实不是这样,现在辟谣。大概是有一个眼睛的,眼睛的?

梁文道:挖人眼?

窦文涛:不是,瞳孔,就是眼睛对着那个开门。

梁文道:对。

窦文涛:有四道门。

梁文道:那怎么办?

窦文涛:他们实际上?

许子东:这么高科技?

窦文涛:没有,非常简单,跟着一个狱警出去的。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锵锵三人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