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宁思:胡锦涛微博现身网络 网友期待“第一声”
2010年02月23日 10:0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胡锦涛微薄现身网络顿时引起关注,一日内粉丝就达8000余人。众多网友为总书记送祝福、反应问题,当然还有更多的网友在等待胡锦涛的微博发布第一篇文章,期待胡总书记的第一声。

凤凰卫视2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总编辑时间》欢迎您收看,我是吕宁思,今天是正月初九,春节假期终于结束了,新一年的工作真正的开始了,打开电脑看看除了同一场春晚直播CCTV1和CCTV9出现了主持人穿了不同的服装,还有魔术师的质疑,以及歌星假唱的风波还有什么新鲜事呢?

胡锦涛开微博?众网友好奇

吕宁思:有,在人民网的微博上,出现了一个与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同样名字的人,胡锦涛。这个胡锦涛真的是胡锦涛吗?昨天上午胡锦涛几个字出现之后,人民网微博的注册用户是瞬间大赠,纷纷关注这三个字,一日之内已经过万人注册。但一直到夜间胡锦涛仍然没有发出任何的帖子,连头像的图片也没曾改过,不过呢,熟悉人民网规矩的人都知道,这三个字显然是经过实名确认的,其实他的资料栏中也填写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所以对于他的疑问,大家都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

那么人民网的工作人员也回应称,只要有用户的名字后面有实名认证标志,那就表明用户的个人资料、姓名都是真实的,到了下午一点零七分,这个说法又得到了官方帐户人民微博的助手的证实。原来2008年的6月20号,胡锦涛曾经到访人民网,在全国论坛与网友短暂交流,当时他就说,人民网全国论坛是我上网必选的网站之一。胡主席开微博了,这一消息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到了当天晚上的八点,这个微博已经注册了很多很多人,先超过了八千,后来据说又超过了一万,那么除了问好之外,网友们还赶紧的自发就给胡锦涛送新春的祝福,有个网友说,祝胡总书记虎年大吉,合家欢乐,我代表中国的80后向您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口气很大,听到任何一个单个的人都敢代表全体的中国人民。

那么还有网友就迫不急待的发微博向总书记反应问题了,当然还有很多的网友,更多的网友在等待胡锦涛的微博发布出第一篇的文章,他们期待胡总书记的第一声。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总编辑时间   编辑: 陈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