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旬老人公交上拳殴黑人青年(组图)
2010年02月21日 10:2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场画面

种族事件

本报讯 “你为我擦鞋,收多少钱?”美国加州一名67岁的白人老翁在公交车上以种族歧视的言论挑逗一名黑人青年。后者在怒极之下欲动手,不料老翁更厉害,向黑人青年施以连环老拳,将他打至鼻破血流。

事情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一辆行驶的公交车上。一名白须飘飘的老翁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隔着通道挑衅一名黑人青年。据目击者称,老翁对黑人青年说:“你为我擦鞋,收多少钱?”这句话激怒了黑人青年,认为其言论涉及种族歧视。双方发生口角,其后,老翁边骂边走到前方位子坐下,两人的对骂不断升级。

青年走到老翁前面,挥拳打向老翁。不料,老翁起身出击连环拳,青年面部连中七八下。青年被打至蹲在地上,鼻破血流。有人连忙报警,老翁随即被警方逮捕。老翁的“英勇”事迹被好事者拍下,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被称为“胡须猛男”。有报道称,老翁名叫布鲁索,去年8月也曾在棒球场闹事被警方拘捕,当时被送往医院接受精神状况评估。

黑人   挑衅   老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阿南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