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评论 > 正文
央视女主播的“点”为啥总是遮不住
2008年05月05日 13:24荆楚网 】 【打印

一提及女主播的“凸点装”,也许会有很多网友指责此类 话题很无聊,其实笔者也有同感,不过,我们在指责那些所谓“色眼”的同时,有一个问题也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注意,那就是谁又充当了这些“捕光族”们的合作伙伴呢?作为国家级电视台的央视,女主播们的“点”为啥总是遮不住呢?在笔者看来,央视女主播的“凸点门”频出,主要存在于以下三种原因:

一、疏忽大意

第一种可能性正如有些网友所言,央视女主播的工作很紧张,也很繁忙,也许是疏忽大意,忘记了佩戴胸罩而导致了一种所谓争议的效果。不过在笔者看来,此种推测似乎有些站不住脚。从相关数据统计来看,央视在近两年间发生了类似事件不下10次,也许是由于工作繁忙的原因导致了女主播的疏忽大意,但是中国有句老话叫“再一再二则不能再三再四”,难道高达10余次的类似不雅照的爆出,都是疏忽大意所致的吗?再有,胸罩作为广大女性朋友的贴身内衣服饰,它的主要作用除了维系乳房的健康就是遮掩女性的隐私,在这里,笔者真的搞不懂,连普通女性都知道每天要用佩戴胸罩来遮饰自己的隐密,那么作为展露于全国数亿观众面前的央视女主播们,为啥总是频频犯下如此低级的疏忽呢?

二、自我作秀

除去上一种推测,笔者认为女主播频爆“凸点门”的最大可能性就是一种自我作秀。随着时尚的不断发展以及岗位竞争的日趋激烈,作为央视的女主播,自然要会面临来自各方的竞争与挑战,若想在激烈的“顶级拼杀”中获得自己稳定的一席之地,良好的上镜率以及众人的关注程度无疑将成为一个主要的致胜法宝,而若想很好的展现自己、宣传自己,引起众人的注意才是一种保障成功的基础。另外,对于大多数观众,特别是男性观众,当然也包括那些“捕光族”们,也许他们在看到容貌秀丽、气质高雅的央视女主播时,便会很自然的产生一种美丽的 憧憬,对于焦点女性的关注总会抱有一种值得期待的神秘色彩。而作为央视的女主播,便很好的揣摩了广大观众的这一心理状态,不惜以另类的上镜效果在美女如云的央视脱颖而出,牢牢的将各方媒体的视角以及广大观众的眼球吸引至怀中,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非常富有创意的自我作秀啊!

三、疏于管理

在上面的相关数据统计中已经提到,央视在近两年间发生女主播“凸点装”事件已不下10次。也许任何事物都会有一个逐步改进和完善的过程,但令人遗憾的是,作为国家级电视台的央视,在面对数次类似事件的频繁爆出却表现出一种无动于衷的态度,以致于饱受众多媒体和观众的指责。而央视的此种态度也许是在时尚发展的今天所持有的一种开放理念,也许是由于工作的繁多而疏于管理所致,但无论怎样,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才是央视所要维系的一种最为宝贵的东西。

作为广大观众,能够欣赏到美丽女主播的 “亮点”自然是一种别致的享受。作为国家电视台的央视,它的“亮点”应该是众多的,而如今却总是以女主播的这种性感“亮点”来吸引众人的眼球,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发展中的遗憾!

相关评论

央视女主播的“凸点”是个误会?

更多评论 请点击

热点推荐:

央视女主播被曝凸点出镜 制片人称纯属误会

央视女主持陷“凸点门” 网友称应注意形象(图)

网上曝“央视导播”因不满封杀超女辞职

央视《社会记录》被突然砍掉内幕(图)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进入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继伟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