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将花费五千万美元升级海龙扫雷直升机
2010年03月02日 17:09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MH-53E“海龙”扫雷直升机

据防务工业新闻网站2010年2月28日报道,位于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诺斯罗普·格鲁门系统公司收到了4910万美元成本加固定费用,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服务的合同,合同内容为AMCM系统基地级维修和保养的服务与原料,AMCM系统包括高速,高显像度的AN/AQS-14A侧扫声纳;AN/AQS-24猎雷系统;AN/ALQ-141电子扫雷装置;CP-2614/T共同任务分析及USM-668中级水平测试设备和旋转滑环组件。

这些系统都是用于美国海军的MH-53E海龙直升机。随着重要的全球航运阻塞点的紧张,美国海军的新“鱼鹰”级猎雷舰提前退休,并出售给其他国家,它的濒海战斗舰计划推迟,及其相关的MH-60SAMCM系统离全部署还需要1年时间,MH-53E和他们的装备对美国海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工作将在佛罗里达州的巴拿马市进行,并预计在2015年2月完成。10万美元的合同资金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将到期,也就是到2010年的9月30日。据悉,该合同不是海军水面作战中心的竞争性采购合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娜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