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总司令携带航母改装项目加价单访俄
2008年03月17日 10:11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 【打印

改进型“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海上航行效果图

印度国防网2008年3月14日报道 印度海军总司令苏里什·梅塔(Sureesh Mehta)将在3月13日~19日访问俄罗斯,在此期间,印度和俄罗斯将尝试另一轮谈判,以化解俄罗斯航母“戈尔什科夫”费用上的僵局。

据印度国防部的知情人士称,印度海军总司令携带了一套方案,其中包含了在改装航母方面印度可以接受的加价,希望能够打破再价格问题上的僵局。

去年,俄罗斯要求增加6亿美元改装航母费用,原本已经达成一致的价格是6.5亿美元。虽然印度政府抗议加价,然而印度国防部却放低姿态,其原因是印度海军坚持要在未来5年内得到该航母。

与此同时,梅塔将视察“米格-29”飞机的装配情况,这其中有16架飞机已与印度海军签下6.4亿美元的合同,作为航母的舰载机。梅塔还将根据日程安排访问俄罗斯北德文斯克船厂,该厂正在负责“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改装。印度国防部的官员希望印度海军司令此行将改善印度和俄罗斯两个的国防联系。(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练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