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辟谣称印度仍是“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买家(图)
2008年02月28日 07:38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

印度新闻网2008年2月25日报道,俄罗斯Sevmash船厂发言人米哈伊·斯塔罗志洛夫已公开反驳一些关于”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可能将不向印度出售的报道。

他表示印度方面不愿撤销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唯一国有武器出口商)签订的合同,尽管要保留合同印度需要再支付10亿卢布。

印俄双方目前正进行高层会谈,印度军方总司令今年3月将出访俄罗斯北德文斯克市,这证明了双方目前都不愿终止合同。

俄罗斯外交部亚洲二局主管亚历山大·马亚索夫表示双方高层官员与专家目前正讨论”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改造问题。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与印度海军于2004年签订了”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合同。该项目包含了”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修理与改造。该航母将装载最新的武器系统、舰载米格-29K型战斗机组以及反潜艇预警直升机Ka-27和Ka-31。

目前,Sevmash船厂的航母改造工程已经放慢脚步。该船厂总经理尼古拉·卡利斯采托夫表示俄专家当时对合同价格评估犯了错误,而他们的错误价值10亿卢布。(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温佳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