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和:中国航母4年内下水 部署南海舰队(组图)
2007年07月09日 09:57东方网 】 【打印

图片说明:网络上流传的中国航母想像图

图片说明:位于大连的“瓦良格”号航母

参考消息讯:据香港《星岛日报》7月8日报道,最快2009年服役 加刊制华秘密造航空母舰

中国的航空母舰建造工程已经展开!加拿大汉和防务情报中心表示,该中心得到信息,中国的海军已向中国的企业发出了航空母舰配电板等零配件的订单,显示中国的航空母舰工程已展开。

汉和中心说,中国军工产业有关人士透露,位于江苏省镇江市的镇江船舶电器公司已接到订单,将制造用于航空母舰自动电力控制系统的低电压配电板等零配件。

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制造船舶电力控制系统,这家公司通过民间合作的模式得到了荷兰企业的技术援助,令这家企业在船舶电力控制系统生产方面技术超群。

该中心还说,上海、大连等地的中国主要造船厂都已开始为建造航空母舰提供支持,航空母舰的舰体将在上海外高桥造船厂建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思伟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