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姜邯赞号驱逐舰离开上海前往青岛参加阅舰式
2009年04月20日 15:16中国军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海上阅兵]

韩国“姜邯赞”号驱逐舰在两艘中国拖船的协助下缓缓驶离扬子江码头。黄修国摄

韩舰官兵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周旭兵摄

中国军网上海4月19日电 黄修国 周国梁报道:今天上午8点30分,韩国海军“姜邯赞”号驱逐舰在两艘中国拖船的协助下缓缓驶离扬子江码头,结束了在上海为期3天的顺访活动。海军上海基地参谋长武维华大校在码头举行仪式,欢送韩国海军舰艇离沪。

韩舰抵沪后,韩国海军“姜邯赞”号指挥官柳汥铉准将一行,拜访了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徐卫兵少将,并与韩舰官兵一同参观了我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顺访期间,韩海军官兵参观了韩国临时政府旧址,鲁迅公园梅亭等景点。约2000名上海市民参观了韩舰。

今年4月23日是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经中国政府批准,中国海军将在青岛举办多国海军活动,韩国海军“姜邯赞”号也应邀参加。据悉,韩国海军“姜邯赞”号将于明天抵达青岛,与韩国大型运输登陆舰“独岛”号会合,一同参加中国海军在青岛举办的多国海军活动。此次为韩国海军军舰第三次访问上海,也是“姜邯赞”号第一次访问上海。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