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地下燃料站令美间谍卫星难预测导弹发射日期
2009年02月26日 11:44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导弹] [朝鲜]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法新社26日报道,朝鲜在其导弹试验基地建造了一个地下燃料补给站,这使得美国间谍卫星更难预测导弹的发射日期。

此前,朝鲜使用油罐车等地面设施为导弹填充燃料,而这容易被他国间谍卫星所观测。

另在25日,有韩军方消息人士表示,在朝鲜舞水端里的导弹基地,没有发现可辨明为装有燃料的桶,因此情报当局认为发射时间并未临近,并估计但朝方可能会使用固体燃料。

24日,朝鲜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在平壤发表谈话,称朝鲜将发射“光明星2号”试验通信卫星,引起韩美日等国的高度关注,而对于此次朝鲜将发射卫星还是试射导弹,外界猜测不一,美韩媒体就不断报道朝鲜将试射“大浦洞”2型洲际弹道导弹。路透社和美联社24日也引用“专家”的话说,此次升空的可能就是射程可达6700公里的“大浦洞”2型洲际弹道导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