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称F-22和F-35可能是最后一代有人驾驶战机
2010年01月14日 08:43中国航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F-22隐身战斗机。图片来源:中国网

本报讯 美国空军空中作战司令部官员在近期的一次访谈中透露,ACC不久将开始研究一种新型战斗机,以作为现役F-22战斗机的后继机或补充。

该官员表示,ACC目前正在做基于能力的评估工作,尽管现在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但相关的研究工作将在“不久的将来”启动。据透露,ACC将在今后几个月内启动一项为期18个月的分析研究工作,以对多种技术方案进行评估,当F-22开始到达其预期服役寿命(从现在算起大约20年)时可选择一种方案作为该机的后继机。在这些方案中可以考虑采用无人或有人驾驶,并可搭载新型机载武器。上述官员特别指出:“具备较强突防能力的空中平台在将来仍很可能是必不可少的。”(陈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黎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