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出现罕见气象奇观 推测为俄导弹发射导致(图)
2009年12月10日 12:2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导弹]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12月9日,挪威北部特罗姆瑟市居民一大早就发现本市上空出现一个不同寻常的自然景观:一个巨大的蓝色“螺旋”。

当地媒体猜测,这有可能是俄罗斯发射“布拉瓦”导弹发射失败造成的。

俄新网12月9日报道,据目击者称发光体呈螺旋状在旋转,比月亮大。当地媒体猜测,这一奇观现象可能是导弹发射失败,导致自转造成的。

挪威NRK电视台引述挪威专家话,这一现象可能是俄罗斯在白海发射导弹造成的。而且,此次发射可能没取得成功。俄方舰队否认上述观点。

挪威《Itromso》报表示,发射可能是在位于俄西北部的阿尔汉格尔斯克的普列谢茨克基地进行的。在“螺旋”出现前,曾发现俄罗斯在白海进行导弹发射的信号。

相关新闻

俄媒证实“布拉瓦”潜射导弹第13次试验再度失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