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级大黄蜂”战机将进行第二批AESA雷达改装
2009年05月27日 17:28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F/A-18] [雷达]

据防务专家网站2009年5月26日报道,雷神公司日前被美国海军授予了一项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利用APG-79主动电子扫描阵列雷达(AESA)对第二批“超级大黄蜂”战斗机进行改装。

该项合同由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授予,将在26到29架F/A-18E/F战斗机上安装APG-79 AESA雷达。该型雷达将替代现有的APG-73型雷达,将为飞行员及其他飞机成员提供最为先进的技术。

战术航空系统的副主席Tom Kennedy称,新型雷达可靠性高、性能卓越,能够优化战斗机的飞行及作战能力。APG-79 AESA雷达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降低了全寿命周期成本,同时增强了海军的实力。

雷神公司已经向美国海军的“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和EA-18G“咆哮者”战斗机交付了134套AESA雷达。加上该项最新的合同,美国海军计划为133架第二批F/A-18战斗机改装的订单增加至38份。

改装工作计划在2010年12月完成。(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