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准备批准最新的台风战机订单 但要遏制成本
2009年05月15日 17:44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台风]

据《金融时报》周三版的报道,英国将批准最新的欧洲战斗机订单,但正在研讨如何遏制其成本。

随着商务部长Peter Mandelson的介入,英国首相布朗宣布鉴于避免对工作岗位以及英国作为可靠工业伙伴的声誉产生不良影响,已排除取消订单的可能。

据上个月欧洲防务消息人士说,英国一直由于费用原因而反对购买,搁置耗资约100亿美元的112架的战机订单,从而使得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以及英国在此问题上产生冲突。

《金融时代》称,几天内英国将作出一份关于合同付款和生产计划细节的决定。

唐宁街女发言人拒绝就《金融时代》的报道发表评论,并说,政府并没有改变关于该订单的立场。

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一名主管人员说,尽管有英国的反对,上月底一份确保欧洲战机第三批生产的协议将按预期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李亦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