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公司总部敦促英国尽快购买“台风”战斗机
2009年04月28日 16:49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台风]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9年4月23日报道,空客公司总部4月23日致电英国并希望英国不要终止欧洲战斗机(Eurofighter)的订单,但是英国目前严重的财政状况促使该国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些订单。

空客公司总经理Thomas Enders告诉记者说:“我们强烈希望英国政府在未来几天到几周内能够保持克制”。该战斗机是由空客母公司EADS、英国BAE系统公司和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Finmeccanica)公司生产。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总共打算购买620架欧洲战斗机,但是第三部分共计236架飞机中还没有交付。

EADS防务与安全分公司总裁Stefan Zoller在4月15日说,最后一批飞机的交付可能分为两部分,从而导致236架中的124架飞机推迟。

Zoller说,“未来几天内”将决定112架飞机订单,但是他在周四说,第三部分的第一批飞机“还没有最终确定”。

金融危机使得很多国家不会花大量的钱来采购军用装备,但是德国除外,它打算在第三部分中订购68架。

据报道每架战斗机售价1亿欧元(1.3亿美元)。(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刘代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