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海空军已经装备60架新型“阵风”战斗机(图)
2009年03月13日 09:38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阵风]


法国最新型阵风F2型多用途型战机

  俄罗斯纽带新闻网2009年3月4日报道 法国军队打算把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阵风”多用途战斗机的飞行员模拟训练中心连接为一个一体化的局域网。这样就能够对各航空基地的的飞行员进行联合训练,以及训练他们遂行不同类型的战斗任务。

  根据飞机生产商和军方合同建成的第一个“阵风”训练中心已于2008年11月24日在位于法国东北省份的圣特-吉泽尔居民区开放使用。第二个中心位于法国西北部的布雷达尼地区,已经在2009年2月开放使用。

  在完成组网后,在基地就能够进行最广泛的训练,包括单机和编队巡逻、空战、对地攻击、模拟空战加油以及航母甲板上的起降等。系统的软件服务也能够设定不同的气象条件。

  目前,约有60架最新型的“阵风”多用途战斗机已经提供给法国空军和海军。根据合同,总的采购数量应达到几乎300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