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下令全面更新军备 兵员精简至100万人
2008年09月28日 07:30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演]


9月26日,梅德韦杰夫在奥伦堡视察演习部队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6日在俄南部奥伦堡宣布,他已下令全面更新俄军装备,其中核威慑能力、空军和海军的现代化建设将是这一计划重心。

更新军备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奥伦堡对俄军各军区高层讲话时做出这一表态。他26日抵达奥伦堡,观看在乌拉尔地区举行的俄军大规模演习。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梅德韦杰夫的话说,这次将持续至2020年的军备更新涉及俄武装部队各个兵种,其中,核威慑力量、海军和空军将是重中之重。

他说,“能在各种军事与政治情况之下派上用场的核威慑保障必须在2020年前就绪”,俄军必须“确保空中优势、对地面与海上目标的精确打击能力、迅速部署部队的能力。我们计划很快开始大规模生产军用舰只,尤以能携带巡航导弹的核动力巡洋舰与多用途攻击型潜艇为重”。

除此之外,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将“编织空中与太空防卫体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