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报:到2016年俄军将削减到不超过百万人
2008年04月08日 09:44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消息:据俄罗斯《观点报》报道,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日前在接受《共青团真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到2016年俄军将削减到不超过100万人。

据谢尔久科夫透露,中央军事机构也会进行裁员,工作人员的限额为10523人。

他还指出,必须改革俄军的人事结构,因为俄军中军官人数过多,“目前三分之一的军人都是军官,而其他大国的军官比例低于16%,这一问题值得深思”,还必须考虑军队是否需要那么多将军。

同时,谢尔久科夫强调,不会出现自发的人事革命。他说:“我不倾向于为复杂问题寻找简单的解决方式。下令将两三百人免职很容易,但应当考虑这些人的命运,他们已经在军队里尽心竭力服役多年。这是一项繁重而长期的工作,不可能在一两个月甚至一年内解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