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做好应对美国失控卫星坠落本土准备
2008年02月21日 11:54 】 【打印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助理维塔里-诺维茨基20日称,白俄罗斯已经做好应对美国卫星坠落到白俄领土上的准备,一旦美国卫星坠落到白俄罗斯领土,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将立刻做出反应,消除卫星坠落带来的化学和放射性污染。

诺维茨基说:“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做好准备消除美国卫星坠落到白俄领土可能带来的危害。我们将立刻对自然和技术方面的紧急局势做出反应。”

诺维茨基强调:“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有足够的力量和设备。我们已经做好在发生紧急事件时加强勤务的准备。”

据悉,美国政府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20日晚间(北京时间21日上午)发射导弹摧毁一颗失控的美国间谍卫星。如果出现意外,该卫星有可能坠落到波兰和白俄罗斯领土上。(钟岩/古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