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宣布F-22达到完全作战能力
2007年12月15日 17:40中国航空信息网 】 【打印

[美国《空军时报》2007年12月12日报道]  美国空军空中作战司令部周三(12月12日)宣布,F-22"猛禽"战斗机已达到完全作战能力。

这项里程碑是由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的现役第1战斗机联队和弗吉尼亚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第192战斗机联队实现的。

据空中战斗司令部发布的新闻称,该里程碑意味着"猛禽"战斗机已达到全部性能和作战要求,以及整个计划,包括飞机、驾驶员和维护人员,已为该机的完全使用包括战争部署作好了准备。

空中战斗司令部司令John D.W. Corley将军说:"通过多年的合作努力,F-22已达到一个关键的里程碑。位于兰利空军基地的综合工作队拥有足够的'猛禽'战机、设备和已受训飞行员。在未来的许多年里可为联合部队提供空中优势。"

空中战斗司令部发布的新闻还称,兰利空军基地部署有40架F-22战斗机。(洪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