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太平洋空军司令:F-22明年再次部署日本
2007年06月24日 17:08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6月22日电 韩联社报道,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赫斯特表示,号称“梦幻战斗机”的最尖端、最新型F-22战斗机飞行大队,明年将部署到关岛或冲绳基地。

赫斯特最近在接受美国军事专刊——《空军时报》(Air Force Times,21日刊)采访时表示,计划以2个F-22飞行大队取代美空军阿拉斯加艾尔门多夫空军基地(Elmendorf AFB)的F-15飞行大队,并做出了上述表示。

他说:“首个F-22飞行大队的18架飞机将在8月到明年1月里部署到阿拉斯加,他们将有机会在明年春天到秋天的期间里暂时部署到太平洋地区的某个空军基地。”“关岛会是第一个访问地,冲绳是另一访问候选基地。”

至目前为止,曾于今年初部署到日本冲绳的F-22战斗机是美国在本土以外地区的首例F-22战斗机部署。

赫斯特还表示:“未来几年内会有更多的F-22战斗机群部署在太平洋地区。”“我期待F-22战斗机能部署到朝鲜半岛,接替当前F-15、F-16战斗机在太平洋地区的作战任务。”

   编辑: 唐毓瑨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