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签署通令 为完成重大科学试验任务部队记功
2010年01月14日 08: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反导] [导弹] [二炮]

在寒冬条件下坚持航天试验的技术人员(来源:航天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通令,给8个单位、14名个人记功。

给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77160部队、77625部队分别记一等功。

给在单位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的第二炮兵工程学院二系发射工程教研室、96421部队分别记一等功。

给在完成重大科学试验任务中取得显著成绩的63601部队、63788部队分别记一等功,给63919部队记二等功;给92941部队高级工程师张先龙、63999部队三室研究员何伟平、63919部队七室研究员李潭秋分别记一等功

给在科学技术研究中取得显著成绩的62025部队记二等功;给95899部队某研究所所长费爱国、第四军医大学校长樊代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泽金分别记一等功,给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外科主任夏照帆、解放军总医院外科临床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韩东一、91053部队高级工程师李京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温熙森分别记二等功,给北京军区总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医师李世拥、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谢晓方、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朱和平、装备指挥技术学院装备指挥系教授陈庆华分别记三等功。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