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15直升机将于年底首飞 融欧洲技术具自主产权
2009年09月27日 14:3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直升机]

EC-175/直-15是一种载重6吨级的先进直升机,将填补中国和欧洲直升机公司(以下简称欧直)产品线在6-7吨级直升机的空白,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钱春弦)由欧洲直升机公司与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联合生产的6吨民用直升机EC175/Z15直升机,将于今年底首次试飞。

目前,欧洲直升机公司和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拥有一个投资比例为50:50的合作项目,以合作生产6吨民用直升机EC175/Z15。在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2008年11月准时交付第一架原型机的机身结构后,EC175/Z15将按照计划于今年底进行首次试飞。

欧直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鲁诺·布尔努瓦在北京航展上表示:“中国的民用和准军用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欧直致力于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扩大自身影响,强化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为客户提供高端技术产品和增值服务。”

据悉,自2006年底成立之日起,欧直中国公司业务快速发展。近期,在广东省公安厅订购一架EC225直升机后,今年8月欧直公司又向交通部中国救助打捞局出售了两架EC225直升机。

据介绍,今年已经或即将交付使用的产品包括首批向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交付的两架EC155“海豚式”直升机,首批用于空中作业和通用任务的两架AS350 B3“松鼠”直升机,以及上海市公安局(SMPSB)订购的一架EC120直升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