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原副司令:造航母快了,擦亮眼睛等着吧
2009年03月06日 09:36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航母]

中国未来航母想象图。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全国人大代表、海军原副司令员金矛在今天(3月5日)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他个人认为建航母是一个国家安全防卫的正常体现,中国需要航母。在回答记者关于航母何时造好的提问时说,我觉得快了,你们媒体就擦亮眼睛等着吧

此外,全国人大代表、海军前政委胡彦林在今天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称,建造航母是中国几代海军人的梦想,是大国的象征,很有必要。但是具体安排要由中央决定。

胡彦林还表示,中国建造航母不会引起其它国家的担忧,因为很多周边国家自己都有航母,而且中国海军拥有航母后,对像打击索马里海盗这样的行动都会有很大帮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