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英雄翟志刚刘伯明天津杨村起飞(组图)
2008年09月22日 19:50北方网 】 【打印

简要内容: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三名第一梯队航天员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但很少有人知道,翟志刚、刘伯明都曾是天津杨村空军某部的“尖子”飞行员。而在中国14名航天员中,从驻扎在天津杨村的空军某部队入选的就有4名,这里可谓是航天员的摇篮。

9月25日,中国神七载人航天飞船就要升空了。

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三名第一梯队航天员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但很少有人知道,翟志刚、刘伯明都曾是天津杨村空军某部的“尖子”飞行员。而在中国14名航天员中,从驻扎在天津杨村的空军某部队入选的就有4名,这里可谓是航天员的摇篮。

日前,新报记者来到翟志刚、刘伯明等航天员们生活过的空军某飞行基地,走进了航天员曾经服役的老部队,拜访他们的老战友,揭秘航天英雄是怎么“炼”成的。

杨村寻踪

他们是部队的骄傲

在神七飞船发射前,记者找到了航天员翟志刚和刘伯明曾经服役过的位于天津杨村的空军某部队。该部队政治处朱干事告诉记者,他们已知道翟志刚、刘伯明这次入选航天飞行梯队。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