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欲购买中国K-8 还将在中国发射首颗卫星
2008年08月19日 09:39环球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卫星] [教练机]


K-8教练机目前是出口成绩最好的国产飞机

据8月18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8月17日文章,原题:委内瑞拉要发卫星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周日宣布,委内瑞拉将在中国发射首颗卫星,此事有助于巩固委内瑞拉与它的亚洲盟国之间的关系,以及促进委内瑞拉自立。

这颗中国制造的卫星将于11月1日在四川发射,将覆盖数个拉美国家。查韦斯在他每周的电视节目中说,这一项目将使委内瑞拉在电视、互联网和通讯方面实现自给自足。

查韦斯还说,委内瑞拉将在几年后再发射一颗卫星,近期还有望购买中国的K-8军机用于训练。

查韦斯周日的节目是在委内瑞拉一个空军基地转播的,官方在这里建立了一个控制室,在卫星进入运行轨道后,将在这里控制。查韦斯还在节目中对中国表示了感谢。

更多内容阅读登陆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