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官员:奥运安保情报搜集工作已开始运转
2008年07月23日 14:07 】 【打印

中新网7月23日电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举行“平安奥运之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介绍,中国和国际上各国的情报组织的沟通联系已经开始运转。

刘绍武说,在情报搜集方面,一方面以国家原有的情报机构来开展工作,同时,会和国际上各国的情报组织建立很好的沟通的联系,这些沟通的联系已经开始运转了。

刘绍武介绍,整个安保力量中包括军队,军队的任务是保证赛区外围的安全,当然包括空中的安全。在奥运举办城市和重要的场馆周边,设置一些防空的力量和装备,这也是往届奥运会的惯例。这些设施在北京出现的时候,北京市民也感到很惊讶,但是我们觉得这是必要的,也是奥运的惯例。(据奥组委官方网站文字直播整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