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初步判断直升机失事地点为赵公山一带
2008年06月02日 19:1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6月2日下午,多支解放军部队官兵调集四川映秀山区,加大地面搜寻失事直升机力度。图为一工兵部队在连续搜寻数十个小时未果后进行“换防”。5月31日下午,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一架米-171运输直升飞机在执行运送第三军医大学防疫专家到理县的任务返回途中,因局部气候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于14时56分在汶川县映秀镇附近失事。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机长邱光华(资料图片)

中新社都江堰六月二日电 (记者 肖龙联)记者从前线搜索部队获得最新消息,直升机失事地点初步判断位于都江堰紫坪埔水库以南三公里的赵公山一带。

据了解,这一带是处于都江堰与汶川交界处,植被丰富,林木茂密。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率领成都警备区、阿坝军分区及所属十县武装部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二千余人徒步攀岩向赵公山开进。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成都军区陆航团一架米-一七一运输直升机在执行运送第三军医大学防疫专家到理县的任务返回途中,在汶川县映秀镇附近因局部气候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于十四时五十六分失事。

目前已有一万名搜救人员在飞机可能失事的区域进行搜索,部分重点区域的搜救小分队已带足一周干粮。(完)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肖龙联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