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直升机米-26急调四川 目前国内仅此一架
2008年05月16日 07:56哈尔滨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直升机] [米-26]

米-26有多强悍?看这张图就说明问题——它吊着的是美制双旋翼重型直升机CH-47(旋翼已去除)

关于征用直升机参加抗震救灾行动的紧急通知(局发明电[2008]1620号)

中国民航局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地区空管局,各机场集团公司,中航油公司,民航飞行学院,东方通用航空公司、江苏华宇通用航空公司、南航珠海直升机公司、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飞龙专业航空公司、新疆开元通用航空公司: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紧急会议精神,决定立即征用部分民用直升机参加抗震救灾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用以下单位的部分直升机参加抗震救灾行动:

东方通用航空公司米171、S76 或S92 等型直升机共计6架;

江苏华宇通用航空公司A119、米171 等型直升机2 架;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AS332、EC155、EC225、S365等型直升机12 架(其中备份1 架);

南航珠海直升机分公司S76型直升机6 架(其中备份1 架);

哈尔滨飞龙专业航空公司米8、米26、直九等型直升机6 架(其中备份2 架);

新疆开元通用航空公司米8 直升机2 架;

共征用30 架,备份4 架原地待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