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书记赞参战部队英勇善战 否则“红旗落地”
2008年04月05日 09:38西藏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武警]

资料图:2月20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到武警西藏总队调研,并在总队长郭毅力和政委亢进忠陪同下,检阅了受阅部队。(西藏日报)

相关阅读受雇于达赖集团 3名加拿大妇女破坏奥运内幕 

新疆3月23日发生“三股势力”分子煽动分裂事件 

西藏新闻网记者高玉洁、旦增/4月2日上午,在平息拉萨市“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西藏社会局势不断好转的重要时刻,自治区党委、政府再次召开全面深入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最广泛地动员和组织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贯彻中央指示精神,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万众一心,同仇敌忾,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面深入扎实地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彻底胜利,确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确保全面建设小康西藏各项事业顺利进行。

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确传达了中央有关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主持会议。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武警总部副司令员霍毅、成都军区参谋长艾虎生、武警总部副参谋长牛志忠、全国妇联副主席巴桑及自治区领导张裔炯、郝鹏、董贵山、王增钵、巴桑顿珠、吴英杰、王宾宜、崔玉英、洛桑江村、白玛赤林、金书波、尹德明、公保扎西等出席会议。

张庆黎在讲话中说,3月14日,在境内外“藏独”分裂势力的策划煽动下,拉萨市发生了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人民群众和国家财产损失严重。这充分表明,我们同达赖集团的斗争进入了又一个新的尖锐复杂时期。达赖集团终于撕下了“和平”、“非暴力”的面具,同我们面对面地展开激烈较量,成为影响西藏发展稳定的最大障碍和最现实的威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